铁fe

【蜂黑】冬日莲花(中)

那是黑子和操祈的第一世。

在斩仙台旁的莲花池诞生了一株阴阳莲。

莲本属阴,在死刑台这种阴气森森的地域就更是阴莲成长的好地方,所以这株阴阳莲,阴莲的花苞长的奇大,而阳莲的花苞对比之下也是小的惊人,不仔细看还真看不见,尽管如此,这也是仙界万年难得一见的阴阳莲,引得众仙纷纷过来驻足。毕竟,仙界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增添过新的成员了,而这株阴阳莲,由天地灵气中诞生,本身就是带有意识的天地的宠儿,是最容易由草木蜕变成仙人的,提前来看看未来的仙友,捐献自己微不足道的仙气,卖她们一份人情,日后她们若位列仙班必然少不了回报,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令众仙忧心的是,阳莲的花苞实在是太小,尽管有好心的阳属性的仙人已经每天尽力维持给她一定的仙力输入,但它的生长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和在一旁越长越大逐渐呈现盛开状的阴莲差距越来越大。

众仙断定这阴阳莲只能诞生一个仙魂。因为阳莲绝活不过极阴之气满溢的极冬之日。

渐渐的,众仙的好奇心被满足的差不多了之后,也就基本无人来看这株离仙界中心甚远的阴阳莲了。缺少了日常的阳气输入,众仙更觉得阳莲会慢慢被旁边的阴莲吞噬,消失。

偶尔有好事者前去观赏,神奇的发现阳莲并没有枯萎消失,但仍旧维持着原来的样子,没有什么成长,一旁的阴莲,倒是没有之前长的那么茁壮了。

后来,有一天,本来在成长中的阴莲突然修成了仙魂绽放了,这一天,正是天帝下令处决在仙界的魔教首领的日子。

众仙给阴莲取名为“黑子”。黑即阴,这便是名字的由来。

“小家伙,你什么时候能长大啊。”已经成为仙人的黑子来到莲池,一边给阳莲输入阳气,一边进行每日惯例的询问(抱怨)。

阴阳有合,就算黑子属阴,但不代表她输入不了阳气,阴极生阳,黑子可以将自身庞大的阴仙气进行挤压,转化为阳气为阳莲维护,虽然过程极为消耗仙气和仙魂罢了。

“都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小家伙,你这个贫乳的家伙,”阳莲努力了摇了摇表示抗议,“吸了那么多阴气你的女体还是那么贫乳,没救了啊。”

“这是随缘的好吗?你有本事你来!”黑子虽然恼怒的反驳着,但手头并没有停下。

一仙一莲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交流着,日子过的平静安详。

很快,极冬之日到来了。这是阴气最满溢的一天,满溢到对全仙界的阳属性生物都充满威胁,这也是阳莲最难过的一关。过了这关,不久后就便是极夏,阳莲便可利用那天的阳气羽化成仙。

可是,阳莲觉得自己快坚持不住了。满满当当的阴气包围着自己,像个疯狂掠夺者一样,抢夺自己的能量,尽管黑子已经拼命的进行补充,但仍赶不上失去的阳气。

“黑子,不要帮我了,你放弃吧。”极夜里,虚弱的阳莲第一次说出了丧气的话。

“请你!请你不要放弃!”黑子边拼命输入边咆哮道,“心怀希望的话!”她潸然泪下,“心怀希望的话,你就能活下去!”她无助的摇了摇头,脱下鞋子,走进莲池,抚摸着阳莲,“我会帮你的。”

清澈的莲花池突然见了血腥。那是黑子拿起了弯刀割了自己的手腕,仙血就顺着手掌流到了池子里。

“我的血,是天下最补之物。”黑子骄傲的宣布着,“你不会死,我不会让你死的。”

所以,也请你不要放弃啊。

“笨蛋,你知道这样会多伤仙魂吗?”阳莲的声音颤抖着。意成体,魂铸血,仙人的血是异常宝贵的,因为这是由仙魂铸就而成的。

“放心,死不了的……”黑子无奈的笑了笑,“谁叫我们、是双生莲呢,我不帮你,又有谁来保护你啊……”

“傻瓜。”为了这么希望我能活下来的你,我就努力看看吧。

心怀希望的,活下去。

那一夜,熬过去的,是几乎流光了仙血的黑子和没有放弃活下来的阳莲。

极冬之日已过,阳气每日都在增加,阳莲的日子也好过了起来,越发的茁壮,似乎马上就要绽放了。

不过,除了缺少的阳气之外,阳莲还缺少一个契机。一个感召自己的心的契机。

同为莲的黑子之所以可以绽放,正是因为受到了那天死刑台凛然之气的影响,才得以修炼成仙,要不然,她现在也极有可能还是莲花的形态,无法真正化仙。

“我要加入仙军,去战场,去寻找那股凛然之气的源头,”黑子严肃的说着,“我在这里已经很久了,可是仍旧没感受到。”她脱下鞋子无聊的荡漾着水波,“没有凛然之气的源头,我也活不下去啊。”

“喂喂喂,能不能不要污染水源,”阳莲嫌弃的说道,但语气还是不免担心,“要活着回来啊。”

“放心吧小家伙,我自保还是绰绰有余的。”

“哇得意的家伙,小心阴沟里翻船”阳莲很希望能作出撇嘴似的动作,可是她身为一朵莲花,什么也做不出,只能摇了摇身子表示不屑。

“哈哈哈,你还是快点长大吧”黑子没有想着顶嘴,而是诚恳的,真诚的祝愿着,“等我回来,你一定要绽放啊。”

战场。黑子如同暗夜修罗般收割着一个又一个魔教的生命。越是战斗,她越是心惊。

凛然之气,居然不在自诩为正义的神仙这边,而是存在于魔教的每一个人身上!

“哈哈哈,你还不知道吧,我们魔教的起源。”在临时的战俘监狱里,魔禁首领的儿子嘲讽的笑着,向偷偷探监的黑子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

据说原来仙界是没有魔教的,在仙界,存在的人类全部都是从凡界修炼上来的仙人构成,他们组成了类似凡间联盟制的社会结构,推举出首领,这就是天帝。

然而,随着修炼成仙的人越来越多,惹的最初那批羽化成仙之人不满,他们便偷偷在通仙门里专门为凡人锤体化魂的羽化之火中引入了一丝毁灭的天地意识,从此,所有在凡间进入半步仙境的人,都会在通仙境大火中尸骨无存,也就无人再能入仙境了。

没有人阻止,没有人反对。反对的人,全被打上了魔教的烙印。天帝默许了这一行为,因为哪怕是仙,[贪婪]这种东西,也是净化一切的仙火无法消灭的。

这便是仙界几万年以来一直没有从凡间上来的人的原因。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在骗我?”黑子试图挣扎着,因为她始终不相信自诩正义的仙,会做出这样的事来。

“走狗,到极南之域看看吧,看看那火,是不是可以吞噬你的灵魂。”魔教之子说罢,不屑的看了黑子一眼,便陷入沉睡,不再理睬黑子了。

黑子只身一人前往极南之域,向着那永不熄灭的羽化之火伸出了自己的手。

天生仙骨,面对这化凡之火,本应毫发无损,若是有损,就证明其言为真。

很好,他果然说的是实话。黑子有些失望的看着自己被灼伤的手指,暗自下了决心。

不久,魔教之子潜逃出狱,天庭震怒。只因放跑他的人,正是黑子。

天帝下令,将黑子斩去仙骨,其魂投入人间,若是她能通过通仙境的考验,回到仙界,可恕其罪。

可谁人不知,通仙境已被变性了的弥天大火覆盖!哪怕是天生仙魂,在火中恐怕也坚持不了几分钟。

天帝只是想让她死罢了。

“黑子,领旨。”

我只是,遵循我的心罢了。既然受到凛然之气诞生在仙界的我,无法背叛仙界,那也就只能这样了。

毕竟,失了心的我,又怎么可能活下去呢?

行刑前,黑子特意恳求狱监绕了点远路,只为看到那株莲花。

“永远要,心怀希望啊。”她笑了笑,并没有靠近莲花池,只是远远的,远远的看了一会儿,难掩苦涩的面庞,决绝的离去了。

当日,在莲花池附近巡逻的守卫似乎听到了哭声,可是四下无人,只剩下那株没有绽放的莲花。

可莲本无心,又何以落泪呢?

不久,极夏已至,预估阳莲已化仙的仙人特意在通往天帝仙门的过路处等她,以恭贺其羽化成仙,可是半天却没等来消息,却传来了阳莲偷坠凡界的消息。

我,要去把你找回来。既然你已没了心,那我就给你新的希望吧,傻瓜。

哪有什么阴阳双子下凡救世,只是一个人追着另一个人的故事罢了。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